{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组团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农产品地理标志专展
来源:市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2020-12-04 16:45

历时4天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于 2020年11月30日在重庆落下帷幕,天津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本市5家企业、6个产品精彩亮相农产品地理标志专展。

农产品地理标志是指标示农产品来源于特定地域,产品品质和相关特征主要取决于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因素,并以地域名称冠名的特有农产品标志。农产品地理标志的使用,是保证地理标志农产品的品质和特色,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莅临我市地标展区,了解天津市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农产品生产情况。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王志林、总农艺师张建树、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张晓东、对外合作处处长刘军等领导到展位指导、查看参展工作。

此次专展围绕“生态天津 绿色农业”主题,突出“津农津品、津津有味、实施地标保护工程、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工作重点,集中展示了天津小站稻、茶淀葡萄、宝坻三辣、静海金丝小枣、大港冬枣等地标产品。天津展团交易总量66吨,交易金额121万元;意向购买量490吨,意向购买金额498万元;拟合作项目17个,拟合作项目金额1580万元,收获颇丰。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