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工作视频培训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6:51

12月1—2日,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工作视频培训会,进一步规范全系统信息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不断推动司法行政宣传舆论工作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正视问题,补足短板,坚持内容为王、渠道为先、与时俱进,着力提升新闻产品影响力、传播力和渗透力。要把握政治性、法治性和斗争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共同做好公文制发工作,严控发文数量,严守公文处理规则,确保全局公文质量持续提升。

培训会上,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老师围绕互联网风险及舆情应对、政务新媒体及抖音号运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讲解,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宣传部对外新闻局和中央政法委综治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新媒体运营、新闻发布工作的视频课程。此次培训课上气氛活跃、课下讨论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新闻宣传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将切实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扩大司法行政社会影响力贡献积极力量。

此次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市司法局设主会场,各监狱、戒毒所,各区司法局设分会场。市监狱局、戒毒局,各区司法局及全市各司法所,市司法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同志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